富易堂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徐州市市级机关医院

徐州市市级机关医院

2014-07-14 

 

   徐州市市级机关医院成立于1953年1月,1998年由“徐州市市级机关门诊部”更名为“徐州市市级机关医院”,2010年进驻新城区,由徐州市中心医院全面托管,并增挂“徐州市中心医院分院”牌匾,主要职能是为行政中心机关干部、职工及社会群众提供医疗预防、保健及健康体检为一体的医疗卫生服务,并承担市内各类大型会议及离退休老干部外出考察随诊等保障性医疗服务。

  近年来,医院荣获“江苏省十八届运动会承办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徐州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徐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徐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徐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优秀单位”“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先进班组”“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优秀单位”“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2018-2021年,医院连续四年荣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优秀党支部”称号。

  徐州市市级机关医院始终坚持服务机关、面向社会,坚持“严谨从医、仁爱为民、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办院方针,坚持“医疗为民、医疗惠民”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原则,以一流的专家、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为机关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加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徐州市市级机关医院不断完善医疗服务设施建设,现设有4个门诊医疗点,分别是新城区机关医院本部、行政中心医务室、宣武门诊部与云西医务室。目前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康复理疗科等临床科室,放射科、心电图室、超声科、检验科等医技科室,配有管理HIS系统、检验LIS系统、影像PACS系统、体检中心体检管理系统,配备日本东芝40-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西门子全自动显像DR机、进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心电图机等医疗设备仪器,全面加强医疗服务硬件设施建设。

  徐州市市级机关医院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聘请徐州市中心医院各科室权威专家定期坐诊,让患者更加便捷地获得优质医疗健康服务。医院还注重人才技术培养,强化医学教育和职业再培训,先后选派年轻医生前往徐州市中心医院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进修,建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人民群众满意。

打造特色中医门诊,满足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徐州市市级机关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满足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开设有特色中医门诊。由知名老中医杨振领等坐诊专家擅长经方辩证治疗内、外、妇、儿常见病及疑难杂症。同时理疗科还开展了中医特色治疗服务,广泛应用针灸、推拿、敷贴、艾灸等中医适宜技术,发挥中医药在预防、保健、养生、康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中医药传统疗法的优越性,使医院的中医药特色服务形成良好的群众口碑。

把医疗服务延伸到院外,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

  为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徐州市市级机关医院把健康送到了徐州市政府机关、人才家园活动中心、云龙区龙域花园小区、张集镇阎窝村老年关爱之家,开展义诊活动,为机关工作人员及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就医服务,介绍防病、治病和养生知识,还因人而异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围绕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帮助人们更科学、全面地了解疫情、认识疫苗、掌握防疫措施。




    医院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汉风路1号西区综合办公楼      健康热线:0516-80800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