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守护者乐队 > 正文

我院“守护者”乐队首秀获得成功

我院“守护者”乐队首秀获得成功

2019-07-19 

  7月17日下午3点,我院“守护者”乐队首秀在医院门诊大厅成功举办。原本忙碌嘈杂的大厅传出优美的旋律,吸引了许多前来就诊的市民驻足聆听。

  “守护者”乐队主要成员是医护人员、本院离退休职工,还有适时邀请的一部分志愿者。钢琴、小提琴、大提琴、手风琴、单簧管、琵琶、笛子……多种乐器共同鸣奏,这既是关爱患者、提升服务形象的良好展示,更是医院文化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的生动实践。一个小时的演出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丰富。乐队成员们用真心和爱心为每一位患者弹奏出悦耳的音乐,使整个门诊大厅余音绕梁,使人回味无穷。

  乐队成员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为我院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陶冶情操、展现爱好、体现个人价值的机会,还能用音乐为病患抚慰创伤、舒缓心理压力,以更加愉悦的心情来享受生活,更加积极的配合和投入治疗。

  本次音乐会是徐州市中心医院“暖医”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也是医院在志愿服务方面做出的探索性尝试。医院将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医护团队,用真诚和爱心架起医患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