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领导专栏 > 正文

市委书记周铁根莅临我院新城分院检查指导

市委书记周铁根莅临我院新城分院检查指导

2020-01-31 

   131日上午,徐州市市委书记周铁根来到我院新城区分院,检查指导防疫物资保障和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一进门,首先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

   “要严格遵守防疫流程,确保每个进入医院的人都要佩带口罩、接受体温等检测。”走进医院,周铁根详细询问了病人接待、发热患者分诊、疑似人员应急处置等流程,对医护人员的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要求医院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落实轮班制度,针对不同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切实发挥好疫情防控和诊治的主阵地作用。

   走进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库,周铁根详细了解医院的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粉等防疫物资储备和消耗等情况。

   叮嘱市相关部门加强与市各医院的信息对接,及时掌握各类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储备、消耗等情况,坚持统筹调度、加大工作力度,多举措多渠道尽快保质保量生产、购置和储备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护目镜、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并根据工作实际科学调配使用,切实保障疫情防控需求。

来源:无线徐州、徐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