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医生?一生主题文化 > 正文

党建引领“医生·一生”主题文化建设持续推进阶段(2018年12月-2019年6月)

党建引领“医生·一生”主题文化建设持续推进阶段(2018年12月-2019年6月)

2020-03-16 

小品《天职》演绎中国好人“暖医”形象传遍全国

  201812月,我院儿科医生徐晓军入选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

  今年3月,根据徐晓军事迹创作的舞台小品《天职》在我市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中上演。

  用艺术的手段诠释了“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医疗卫生行业新时代的职业精神。


“春暖琴书润 医患共怡情”音乐会

  111日,我院门诊大厅,邀请本院在岗职工、退休职工、双职工的孩子、大专院校的志愿者等演奏多首曲。

  音乐会的举办是志愿工作的新模式,旨在用音乐疗愈患者心情,搭建医患沟通新桥梁。

一流医院亲历分享会

  作为“医生 一生”主题医院文化活动的延续,320日,医生·一生主题系列活动——一流医院亲历分享会在我院举办。

  9位医生分享了他们在外学习的所见所想,为打造人文医院、促进医院高质量转型做出了贡献。

“欢迎回家帮扶四胞胎”主题党日活动

  3月,我院内科第四党支部成功组织了一次“欢迎回‘家’帮扶四胞胎”主题党日活动,为4年前70多个日日夜夜精心救治、如今茁壮成长已就读幼儿园的龙凤四胞胎体检、赠送学习用品、成长基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医务工作者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为党建引领学专科建设发展作出探索和贡献。



家国情怀快闪秀

427日和56日,我院医务人员和社会各界群众一起在门诊大厅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拉开了弘扬新时代医务人员职业精神、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序幕,以歌声和舞姿表达了医务工作者医生的家国情怀。


万朵鲜花情暖全城


  与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合作,联手开展年度大型公益行动——“万朵鲜花送给最美的人”,通过向好人代表、劳模代表、护士代表等群体敬献鲜花,表达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刚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护士节、万朵鲜花温暖了全城。



编辑:李阙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