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01-27 
  1月26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健全长效机制,激励全院上下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不断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推动区域医疗中心、大型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样板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王培安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主持会议。
  王培安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指明了前进方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富易堂体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全过程,坚持扎实务实“学党史”,入脑入心“悟思想”,用情用力“办实事”,真抓实干“开新局”,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感情怀、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人民至上的价值旨归、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定,群众就医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医院高质量发展得到有力推动。
  王培安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持续巩固拓展成果,透过这份成绩单,看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增强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的政治自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认识。
  王培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把学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历史认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立健全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贯彻到医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要继续锤炼政治品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提高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业务训练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做到有效解决突出问题,用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自觉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着力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风险,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善于担当作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履行医院日常工作职责使命融合贯通,抓住群众关心事,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杨晶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不断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强烈;要自我革命不懈怠,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答好时代之卷,奋力谱写区域医疗中心高质量建设发展样板新篇章。
  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