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十次职代会暨第六届十次工代会

我院召开第四届十次职代会暨第六届十次工代会

2022-01-30 

  1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四届第十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党委书记王培安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作2021年度医院总结和2022年度医院工作计划报告,党委副书记陆仁平主持会议,院领导崔怀信、滕民、韩从辉、殷海涛出席会议。

  王培安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此次第四届十次职代会暨第六届十次工代会的圆满召开,必将对医院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要坚持多措并举,以党的建设统领医院全局,坚持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建促进“清廉医院”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坚持科技兴院,坚持安全发展;要强化民主管理,不断提高民主建设水平,充分发挥职工的主人翁作用,集中职工智慧和力量,切实维护和发展好职工合法权益,让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受惠于职工;要提升医院形象,积极推进文化建设,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把建设“学习型医院”作为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为职工营造一个融洽和谐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民主恳谈会环节,在听取新城分院、外科、门诊、内科、机关5个代表团报告的职工代表们的讨论意见及建议后,王培安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积极进言献策的各位职工代表和代表团团长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为医院发展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对代表们普遍关心的医院建设发展和职工福利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杨晶向参会代表报告了2021年医院工作总结、2022年医院工作计划和2022年医院重大事项。2021年这一年是我院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的一年,全院有序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通过党建引领、医疗立院、学科强院、人才兴院和依法治院新发展战略,以建成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为契机,医院综合实力得到全面提升,医院党建工作、内涵质量、医疗技术、科研教学、诊疗服务、人才培养、运行管理、基础建设等方面均取得新的突破。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全体医院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医疗质量、医疗服务水平、“智慧医院”建设、DRG支付改革、医院运营管理、基础建设十个方面要更加奋发有为,争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医院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医院工作计划报告;2022年度医院重大事项报告;2021年度医院财务决算报告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21年度医院审计工作报告;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2021年度工会财务决算报告和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以及2021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会议指出,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医院民主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职工民主参与医院管理和监督的意愿也会越来越强烈。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群策群力,推进发展,并努力创造出富易堂体育高质量的发展经验典型,为早日建成高质量的区域医疗中心而不懈奋斗。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