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首届“中青年心律失常防治菁英”荣誉名单揭晓

首届“中青年心律失常防治菁英”荣誉名单揭晓

2022-08-02 

我院心血管内科李世杰主任医师获评“基层优秀医师”

  日前,2022全国心律失常网络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幕。会议期间,首届“中青年心律失常防治菁英”荣誉名单揭晓,我院心血管内科李世杰主任医师获评“基层优秀医师”。

  首届“中青年心律失常防治菁英”活动由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学术指导,《医师报》主办。活动设置了4大类荣誉:科学研究类、临床技术创新类、基层优秀医师类和科普公益奖。每类荣誉评出10名荣誉获得者。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有近200名医师报名。医师报名后由工作组对其提交的材料进行资质审查,再由主办方召开相应的评审沟通会,对符合申报条件者进行讨论,采取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荣誉获得者和提名者。主办方表示,菁英活动的开展对我国心律失常领域中青年医师的成长、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李世杰主任医师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博士、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心脏起搏与电生理学会心电学组副组长,卫生部心律失常介入培训导师,徐州市房颤联盟副主席,美国Jackman临床电生理中心访学者。擅长于各类心律失常的诊治及介入治疗,掌握冠心病介入治疗,对先天性心脏病超声诊断及介入治疗亦有深入研究。目前承担和完成省市课题6项,获得科技进步奖4项,新技术引进奖3项,发表SCI及核心期刊文献10余篇,主编著作2部。

     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