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学先锋 做模范 我和榜样面对面 门诊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先锋 做模范 我和榜样面对面 门诊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6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院党委部署及近期党建工作安排,7月29日下午,市中心医院门诊党总支开展了“学先锋 做模范 我和榜样面对面”疫情防控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怀信出席并致辞,门诊党总支副书记、党办副主任孟庆超主持,门诊各党支部5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门诊第一党支部、门诊第二党支部、门诊第三党支部、门诊第四党支部、门诊第五党支部的5位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回顾支援抗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感悟中心医院人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门诊第一党支部药剂科晋齐中以《我是党员,我先上》为题,介绍了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奋勇争先上一线的事迹。门诊第二党支部急诊科杨雪以《疫情之下急诊科感染控制》为题,对科室如何加强院感防控、筑牢抗疫防线进行分享。门诊第三党支部影像科朱乾以《党旗指引,使命必达》为题,展现了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的事迹。门诊第四党支部检验科张娇以《白衣执甲,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题,讲述了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在院党委领导下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门诊第五党支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齐莉恩以《精于心 成于业 厚于德》为题,通过展示朋友圈,讲述了一个个抗疫医务人员的动人故事,使人印象深刻,引起了广泛共鸣。

  传递正面声音,汲取榜样力量。交流会既是一场鼓舞全体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政治动员课,又是为全体党员积累抗疫经验、增强抗疫信心的疫情防控知识课,更是激励全体党员在疫情考验和安全生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思想洗礼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与榜样面对面交流让他们备受鼓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把抗疫的经验和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维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下一步,门诊党总支将在多措并举创新门诊党建、精准发力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三方面下功夫,切实抓好门诊党建工作,抓好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再建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徐毓蔓

图为门诊党总支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